理療級精油的見證分享:異位性皮膚炎(嬰幼兒)的精油保健
夏日炎炎正好眠?! 但是有時卻悶熱難眠。

Lisa打電話給我分享她的精油經驗:
"晚上的氣溫仍熱烘烘的,睡的很不舒服,
又不想開冷氣,突然想到精油!
於是起床抹了薄荷精油Peppermint在臉頰、頸子和腳底,
結果好睡的不得了,一覺到天亮!"

我平時晚上睡覺時,很喜歡薰順暢呼吸複方Breath,
讓空氣清爽好睡,昨晚特別的煩熱,想到Lisa經驗,
我也抹上薄荷,真的睡的很舒服!
可能天氣的炎熱,最近好些人都有吃多吃壞肚子痛:
我和朋友聚會,喝了好多綠豆湯、水果..
吃太多,肚子很不舒服,
用樂活複方DigestZen就好了! –Lisa

我吃魚肚子痛,用樂活複方DigestZen內服二次後好了。
因為媽媽是中醫,從小我就對天然的草本有興趣。
不喜歡香水,卻很喜歡精油!
但老公一向都很排斥任何的香味。
一天晚上竟然願意和我一起用薰衣草Lavender,
非常舒服,兩人竟然都在沙發椅上睡著了!--Lin


和兒子吃越南餐,吃完後肚子很不舒服,
用樂活複方擦在肚子上,15分鐘後好了! –Jenny

女性週期,大姨媽來了很不舒服,手邊的精油有限,
就用樂活複方擦在下腹和後腰,竟然很有效! –Ching

我是醫院的護士,上班時看到一位同事痛苦的難色,
可能是因為喂病人吃飯時,坐姿不對,傷到了。
我讓她趴在床上,用冬青wintergreen及舒緩複方Deep Blue
給她理療熱敷,她直呼不得了不得了,感覺精油快速滲透的效果,
很舒服。我又給了她一點冬青帶回家,讓她老公幫忙擦,
很快就好了. –Rita

朋友在Panda做大廚,長期職業病,手指伸不直。
我用Boyd的消炎止痛建議: 舒緩止痛複方Deep Blue
、冬青Wintergreen、芳香調理複方Aromatouch
薄荷Peppermint,為他做精油理療熱敷15分鐘後,
他的手可以伸直了! 另外我自己的兒子去游泳打水球曬傷,
他一向對我的精油都不以為然,
這回他主動要求我幫他精油理療,
洗完澡後我用薰衣草和薄荷幫他抹,
很快就舒服不痛了! –郭彬

提供您們 異位性皮膚炎(嬰幼兒)的精油保健

1.減少牛奶蛋糖果等加工食品,可喝豆漿或羊奶
2.使用芳香調理複方精油Aromatouch擦腳底或加上生薑精油Ginger和葡萄柚精油Grapefruit擦腳底.
3.使用分餾椰子油稀釋調和乳香 茶樹 薰衣草或羅馬洋甘菊外擦塗抹於患處.
4.每天使用2-3滴柑橘類精油(檸檬或葡萄柚等)加開水飲用幫助代謝.
5.每天使用樂活複方精油(要稀釋)擦肚子兩次(開始使用的第一週初期可能會發疹更多,是正常現象.)

異位性皮膚炎的精油保健

1. 鼓勵少吃Yeast所發酵的麵包,少吃肉雞蛋牛奶,羊奶OK
2. 每天用OnGuard保衛複方精油擦腳底
3. 每天多喝柑橘類精油加冷開水
(Lemon,WildOrange,Grapefruit...)加入開水中飲用
4. 8-9歲以上孩童每天吞服膠囊,茶樹+檸檬+保衛複方OnGuard精油各4-5滴放入空膠囊中,年紀小的孩童放入開水或果汁中用吸管喝
5. 皮膚特別癢時,調和茶樹+薄荷塗抹於患處,或建議選擇使用乳香,尤加利,岩蘭草,牛至,百里香等精油.

Monica 2011/09/25

arrow
arrow

    gfg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